•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第二届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 马鞍山市第二届网络春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22 17:31:1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月20日下午,2019年马鞍山市第二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人民会堂举行。

    本届网络春晚前后历时一个月,共征集到110个节目参与线上海选,吸引了超过10万网民参与投票,节目选拔直播视频获得近5万次的观看及回放,实现了传统舞台表演和网络互动参与有机结合。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有17个节目进入到最后的网络春晚舞台。登上今年网络春晚舞台的节目以本土原创为主,节目类型涵盖舞蹈、歌曲、诗朗诵、时装秀、旗袍秀、乐器弹唱、情景表演、瑜伽展示、京剧等。参与网络春晚的表演者都是业余文化爱好者,他们把对马鞍山的爱用艺术形式阐释出来,充分表现出我市人民群众勤劳奉献、开拓进取、为创造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记者张莹)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