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电梯故障无人修 热线联动来协调
  • 电梯故障无人修 热线联动来协调

    时间:2019-01-22 17:31:0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住在高层或小高层的住户都担心电梯出现故障,因为一旦电梯无法正常运行,对于整栋楼尤其是高层住户来说,那将是一场严峻的“爬楼大战”,更别提其中掺杂的安全隐患了。这不,高新区银杏苑B区14号楼的居民近日就向市长热线投诉,称该楼内两部电梯已故障数日,至今无人维修,严重影响了居民日常生活。

    市质监局在接到市长热线转办的该投诉后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调查核实。随后,该局执法人员对居民投诉的高新区银杏苑B区14号楼电梯进行检查。经查,该号楼共有在用电梯两台,电梯使用单位是淮南市为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保单位为安徽省富运顺达电梯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电梯在检验有效期内。经执法人员核查,电梯故障的原因是电梯通讯板老化,造成通讯干扰,外呼反应迟钝,维保单位已就此问题与电梯使用单位进行了沟通,同意更换老化的通讯板,现通讯板已在采购过程中。核查完情况后,执法人员现场电话联系了投诉人,并与其进行了沟通和反馈。(记者 柏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