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粗心丢财物 捡拾归原主
  • 粗心丢财物 捡拾归原主

    时间:2019-01-22 17:31: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重要物品失而复得,焦急后喜悦的心情恐怕只有失主本人有最深切的体会。近日,两位乘客分别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落下财物,幸好被公交车驾驶员发现并及时归还。

    据李兵介绍,1月15日,他驾驶公交车运营到安成铺临时终点站后,在例行打扫卫生时,发现笔记本电脑一台。李兵意识到是乘客遗失的,便妥善保管失物。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李兵拨打了公司客服电话和公司智能调度的电话,向112全线驾驶员发出捡到电脑的车载信息。为了不耽误发车,他将电脑包送到了调度室,之后便投入线路运营。

    市民章先生介绍,当天他赶着时间上班,公交车到站后,自己急着下车,不慎将电脑落在公交车上。发现电脑丢失后,急忙拨打公交公司客服电话寻求帮助,最终如愿取回丢失的笔记本电脑。“这台电脑是工作用的,里面存了很多重要的资料。本以为可能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失而复得,非常感谢公交车驾驶员师傅。”章先生说。

    无独有偶,1月17日,市民窦大娘乘坐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存折、银行卡、身份证、手机、社保卡及400余元现金的背包遗落在公交车上,被当班公交车驾驶员孔杰捡到并妥善保管,最终物归原主。

    “幸好遇到好心人,否则麻烦就大了,许多证件都需要补办。”窦大娘激动地说道。(记者 张明星 通讯员 沈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