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舒城一男子夺刀打砸他人门窗欲行凶 精神失常被送医
  • 舒城一男子夺刀打砸他人门窗欲行凶 精神失常被送医

    时间:2019-01-22 17:30:5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1 月19 日中午,舒城县南港镇一名精神失常男子抢走摊贩一把杀猪刀,当晚持刀打砸别人家门窗欲行凶。舒城警方接警后一举抓获涉事嫌疑人常某,并将其送医。

    据悉,1 月19 日11 时40 分,舒城男子常某骑电瓶车来到南港镇农贸市场某肉摊处,趁摊主不注意,拿起肉板上的杀猪刀骑车就跑,沿市场西巷口方向逃窜。

    此事发生后,市场内商户、群众议论纷纷,部分商户甚至闭门停业。“抢刀事件”引起当地居民恐慌,严重影响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避免极端暴力事件发生,南港派出所负责人在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刑侦大队配合下,对涉事人员、车辆摸排调查。

    与此同时,借助社会资源,由内向外扩大搜索范围,全面排查可疑情况。

    当晚7 时,民警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南港某村附近。就在此时,嫌疑人持刀打砸其长辈家门窗欲行凶。民警一举将嫌疑人抓获,现场夺下杀猪刀。

    经查,嫌疑人姓常,南港本地人,之前因感情问题导致精神失常。目前,常某已被送至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

    (李节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窦祖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