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雨雪纷飞送食材 温暖慰问独居老人
  • 雨雪纷飞送食材 温暖慰问独居老人

    时间:2019-01-19 20:23: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月9日早晨,大雪纷飞,为了让辖区的空巢、独居老人减少雨雪天出行,在家就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海恒社区委联合合肥经开区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给辖区独居老人送食材的温暖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手中提着菜、米、油等食材,一幢幢爬楼,一户户敲门,热情地把食物送到老人手中。老人家的笑容,似乎瞬间融化了冰雪,大家心底都涌上了一股暖流。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近况以及生活需求,同时叮嘱老人下雪天要注意保暖和安全出行,尽量不要出远门,如有需求可以及时和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社区老人蔡朝英感激地说:“谢谢你们,谢谢政府的关心,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我。”

    考虑到雨雪天气,路面湿滑,除了上门慰问,工作人员还及时在市民活动中心、居家养老服务站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居民留意天气变化,小心预防感冒。大雪无情人有情,风雪虽给老人的生活出行带来不便,但是,社区工作者辛勤付出始终温暖着老人家,为雨雪纷飞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

    (沈锡治胡金菊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李后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