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主播整容失败跳楼自杀 坠降瞬间被消防员飞身救下
  • 女主播整容失败跳楼自杀 坠降瞬间被消防员飞身救下

    时间:2019-01-19 20:23:3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1月18日8时许,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中央豪景小区西苑一18层的住宅楼顶边缘坐着一名年轻女子,情绪激动,有轻生念头。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公安等救援力量很快赶到了现场。

    在现场,消防、公安人员正在跟女子谈心,人员到她的地方有一米多的距离。由于距离不近,救援人员只能劝说女子。“我在家里都憋一年多了。”女子称,她是一名网络女主播,今年23岁,因为整容结果不满意从去年开始就产生了轻生念头,去年年初就曾轻生过。

    “我们现场亲自过来,给你解决这个事情,男朋友没有了可以再找,一定给你一个圆满的结果。”民警现场劝说时,女子突然跳楼。就在坠降瞬间,附近准备好的消防员飞身一跃,一把将失控的女子拉住。在女子激烈的挣扎中,众人将女子转移到安全地带。消防队员将女子转移到安全地带后,经过耐心劝说,这名女主播已经回家。(通讯员 熊付宝 吴迪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洋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