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被盗摩托车找回来了
  • 被盗摩托车找回来了

    时间:2019-01-19 20:23:2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近日,合肥市公安局视频侦查支队成功打掉一流窜盗窃摩托车团伙,追回赃车9辆。1月17日下午,警方集中将该批被盗车辆返还给受害人。

    毛先生是一名外卖小哥,去年12月6日一早,他出门上班时发现,停在楼下的摩托车不见了,“5200块钱买的,骑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接到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侦查,还原了3名嫌疑人在合肥的活动轨迹,事发前一晚,3人从火车站地下广场步行而出,一路寻找目标、伺机作案,先后在瑶海区名人御苑、长春都市豪庭、新亚汽车站及庐阳金鸟花园小区盗窃5辆摩托车,并在中途将其中两辆赃车藏匿于路边。6日凌晨4时许,三人各骑一辆赃车沿阜阳北路往长丰县方向逃窜。

    民警很快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去年12月12日,民警赶赴淮南,将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发现该团伙共有4名成员,2018年9月以来先后7次来肥结伙作案,盗得摩托车16辆,骑回淮南后,在二手交易平台零散销赃,或通过微信以远低于市场价格销给固定收赃人员陈某。

    破案后,警方历时一个多月,辗转数千公里,在淮南、江苏徐州、湖南郴州等地追回被盗摩托车9辆。1月17日,警方集中将该批被盗车辆返还给受害人。

    (合公新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王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