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选手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上获奖
  • 马鞍山市选手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上获奖

    时间:2019-01-17 17:59: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主办的《向经典致敬》第二届全国声乐展演活动在中央音乐学院王府音乐厅举行,我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多名选手受邀赴中央音乐学院参加总决赛展演并获奖。

    据了解,此次展演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人报名,经过组委会评审团对所有递交的音频或视频资料进行层层筛选审核,最终甄选出200个优秀的声乐作品参加展演。我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女中音张东华、方进兰,女高音蒋红、邹凤、吴鸿鸣、黄晓慧和女组合(张安梅、江良湘、于小琴、熊月红、于光珍、曹春晶、朱清、唐爱华)顺利晋级百强,受邀赴中央音乐学院参加总决赛展演,并在决赛中分别荣获专业美声组和组合组优秀奖,其中,致敬经典B组女中音方进兰荣获二等奖,吴鸿鸣、黄晓慧、邹凤云荣获三等奖。(记者邵纪明 通讯员汤新康)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