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阜阳六安临工在合肥可免费乘车返乡
  • 阜阳六安临工在合肥可免费乘车返乡

    时间:2019-01-17 17:59: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春节即将到来,很多在外打拼的农民工准备踏上回家路。记者从1月16日举行的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第二届临工文化节上了解到,今年1月28日,常青街道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将安排两路大巴,送六安、阜阳两地的临工免费回家。

    “忙碌了一年,准备一台文艺表演,慰问辛苦的临工兄弟。”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党支部书记宋凡介绍,此次第二届临工文化节是由临工们自己组织并参与演出的,为广大临工兄弟送上节日温暖。 现场除了演出,还提供理发、送春联、医疗服务、法律援助、计生服务、代购返乡火车票等便民服务,还通过互动抽奖,为临工赠送返乡火车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28日,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还将开通两条免费返乡专线,送六安、阜阳两地的临工和家人免费回家。“有意愿的临工提前到临工中心登记,就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免费坐车。”

    据介绍,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是常青街道为“马路临工”搭建的找工作的公益平台,目前实名注册的临工大约有3160人,网上平台“临工益站网”每天大约有16000余人次浏览量。现在日均有750名临工找到临活,就业率72%,年度21.6万人次实现日均180元-220元收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碧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