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被碰一块砖讹人一万八 男子长期寻衅滋事被抓捕
  • 被碰一块砖讹人一万八 男子长期寻衅滋事被抓捕

    时间:2019-01-15 17:52:1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这几天,霍邱县冯井街道的居民们奔走相告:知道吗,就俺街道上的那个恶人终于被逮起来了。居民们口中的“恶人”就是周某某,1 月9 日,他被多名荷枪实弹的警察成功抓获。

    “无赖”“缠不起”“霸道”……提起周某某,侦查民警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些词。周某某的无法无天让邻居们吃尽苦头。邻居在自家的宅基地上盖房,周某某张口就要十万,不然就不让盖。几经哀求,才降到了八万。在建房时,邻居一不小心碰掉了周某某家墙上的一块砖,被迫赔了18000元。

    不仅对邻居蛮不讲理,即便是亲人,周某某也毫不心软。周某某有个亲哥哥,兄弟二人继承了父亲留下的宅基地。因周某某有儿子,分得了十几间房的宅基地,哥哥只有两个女儿,只分得了三间房的宅基地。周某某的哥哥待两个女儿成年后,就把三间房的宅基地给了两个女儿。周某某知道后坚决不同意,他的理由是,两个女孩出嫁了就不是周家的人,那土地是周家的财产,两个女孩要想得到土地必须拿出钱来。刚开始,两个侄女不同意,周某某就把床抬到他们家里,搅得两个侄女无法正常生活。万般无奈,两个侄女凑了6万块钱给他才算了事。

    长期的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让周某某尝到了甜头,却深深地害苦了周边的群众。辖区派出所经过艰苦的摸排核查,终于掌握了周某某的主要违法犯罪事实。1 月9 日上午,30 余名精干警力,冒着风雪,将周某某抓捕归案。

    (杜 沈士刚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窦祖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