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童玩雪迷路 众人接力相助
  • 男童玩雪迷路 众人接力相助

    时间:2019-01-15 17:52: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1月10日傍晚5时,凤台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一中队巡逻组在实验二小发现一名女士领着一名小男孩站在雪中,一脸焦急的表情不知如何是好。

    经询问得知,田女士下班路经未来城北门时,发现一个男童站在雪中瑟瑟发抖,在附近询问也未能找到其家人。为防止小男孩被冻伤,巡逻队员将田女士的信息登记好后,便将小男孩接到岗亭等待。他们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询问是否有人报警丢失小孩,一边拿着小男孩的照片对未来城北门附近的店面进行走访询问,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其寻找家人。

    傍晚6时左右,正在寻找孩子家人的巡逻组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小男孩的母亲赵女士来到体育场警务站认领小男孩。原来,赵女士去接大女儿放学,让男孩独自在家看电视,但小男孩被外面的雪迷住了,就偷跑出来玩雪,结果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在核实信息后,巡逻队员将孩子交到赵女士手中,并提醒赵女士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经过这次教训,赵女士表示以后不会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同时对田女士和巡逻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记者 付莉荣 通讯员 张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