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外出“捞钱”回家过年 刚回铜陵就被抓获
  • 外出“捞钱”回家过年 刚回铜陵就被抓获

    时间:2019-01-15 17:52:0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我市警方抓住春节前后,人员返乡过年,亲人团聚的契机,积极部署追逃工作。1月10日,铜官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社区警务基础工作,发现并抓获了逃犯孙某。

    1月10日18时30分,铜官山派出所民警,通过社区警务基础工作,发现金山中路某饭店正在与人喝酒吃饭的孙某,系涉嫌盗窃被江苏无锡警方及本省滁州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报告,并与其他民警一起到场将其抓获。

    经查,孙某,男,1970年出生,铜陵市铜官区官塘新村人。2018年12月25日,孙某在江苏无锡某饭店盗窃人民币数万元,次日被无锡警方上网追逃;2018年12月,在滁州市某大酒店盗窃人民币数千元,2019年1月2日被滁州警方上网追逃。10日晚,孙某盗窃得手后回铜陵,用赃款请朋友在饭店吃饭,被民警掌握并抓获。被抓后,孙某后悔不及地说:“本想捞点钱回家舒服过年,谁知刚回家就被抓了。”

    目前,孙某对其涉嫌盗窃行为如实供述,现被羁押在铜陵市看守所,铜官山派出所已向滁州及江苏无锡警方通报。(吴彬 实习生邢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