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版年货“进口博览会”本周五等你来嗨淘
  • 合肥版年货“进口博览会”本周五等你来嗨淘

    时间:2019-01-15 17:51:4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第11届合肥年货展即将于本周五在明珠广场的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丰富年货品类,本届年货展在展示内容的引进上做了很大的调整,重点增加了高品质进口产品的比例。在2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里,有近2000平方米为进口商品展区,占总展览面积的10%。有来自德国、意大利、英国、法国、比利时、澳大利亚、美国、泰国、东非乌干达、伊朗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商品同台争艳,进口商品无论展览面积还是商品品类都是历届之最,堪称合肥版的“进口商品博览会”。

    不做“背锅侠”家门口尽享欧美优质进口家居用品

    出游国外的人,当回国的时候,总是要带些当地的特色或品牌产品回来,以作为纪念、使用等。特别是到欧美国家游玩的人,带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回国家用是很经常的事情。比如从德国旅游回来的中国人,不扛几口大锅等回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去过德国。所以,对从欧美背着厨具等高品质智能家居厨房用品的人,有个诙谐的称呼叫“背锅侠”。

    在本届合肥年货展上,市民有福了,不需要跑一趟欧美,同样可以在家门口买到这些神乎其神的欧美优质厨具,而且价格同样很优惠,不比在国外买的贵。欧美进口商品是个专题展馆,位于展馆内台阶上的二号馆,面积近1500平方米。包括有德国卡尔牌厨具、德库斯系列、布丽格系列、科尔隆厨具2件套、尤塔苏系列餐支、LINKFAIR(凌丰)系列等;意大利ZANI家族的SERAFINOZANI尚尼品牌等。这些品牌多数都是有着上百年或几百年的家族经验积累而驰名世界。比如意大利ZANI家族,15世纪开始定居于意大利布雷西亚背部亚高山山谷的隆美辛尼镇,世代精通钢铁加工工艺。1930年,为纪念将钢铁工业发展为意大利钢铁行业骄傲的家族卓越的领导人SerafinoZani,将位于隆美辛尼镇的公司更名,致力于不锈钢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营销。

    不仅仅是品牌厨具,还有澳大利亚的巧克力,泰国泰舒乳胶枕、英国百诺恩母婴用品、东非乌干达的工艺礼品、美国的进口坚果、比利时的系列户外运动箱包、伊朗的民族风情地毯、法国菲利普斯集团红酒等二百多个品牌品类。

    高雄原产地商品迈向大陆营销第一站首选了合肥

    中国台湾地区有着丰富的高品质的伴手礼食品和热带水果。台湾高雄市新上任的领导者,提出了“东西卖出去,人要走进来”的思想,重点是将高雄原产地采摘的水果等物品销往大陆。经过沟通对接,通过中间商的渠道资源,开启了打开大陆市场的第一步,这第一步就选择了安徽合肥,在第11届合肥年货展这个平台上,首次设立“高雄馆”,将优质的高雄农特产品特别是水果类带来展销,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为合肥市民奉上香甜的高品质热带水果,包括凤梨、爱文芒果、莲雾、释迦等十多个品种。

    除了高雄专题馆,本届年货展上台湾展区总体面积进一步扩大,总展览面积近500个平方米,将台湾地区地道特产悉数在年货展上呈现,为合肥市民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的便利购买平台,台湾展团很容易寻找,全部位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10-12门之间的品牌特装展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