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38家企业获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 铜陵38家企业获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时间:2019-01-15 17:51:3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目前,我市共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38家。这是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的。

    据了解,为适应全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要求,落实获证企业事中事后监管责任,2018年,市质监局结合电线电缆、危险化学品、电动自行车、食品相关产品等专项检查,对全市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获证企业实施分类监管。

    按照《获证企业产品质量分类监管通用规则》要求,市质监局对企业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依据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程度及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能力,对获证企业进行了分类。

    目前,我市共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38家,分类结果为AA级2家,A级5家,B级23家,C级6家,2家企业处于长期停产状态。(吴彬 实习生邢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