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政府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德成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马鞍山市政府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德成实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9-01-15 17:51:2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月11日,市政府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德成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左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李强,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等出席。

    根据协议,市政府、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德成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三方的资源和优势,围绕对欧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国际产业合作(马鞍山)示范区,促进国际产业和项目导入我市。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熊梦介绍了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基本情况。他说,作为跨行业、跨地区的联合组织,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产业链协同发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产业园区转型升级、促进国际合作等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和优势。马鞍山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我们将立足马鞍山的产业基础和产业规划,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国际产业合作(马鞍山)示范区,为推动马鞍山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岳峰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关键要抓落实。要带着情怀做,以发展工业、发展制造业的情怀,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的资源与马鞍山的愿望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智造名城”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揣着诚意做,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推动战略合作不断深化、实现共赢。要瞄着实处做,抓紧组建工作班子,明确各自职责,共同推动协议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记者魏志俊)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