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举办重点项目推介暨民营企业金融政策对接活动
  • 马鞍山市举办重点项目推介暨民营企业金融政策对接活动

    时间:2019-01-15 17:51: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对接,促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1月14日下午,我市举办重点项目推介暨民营企业金融政策对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善武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善武在讲话中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液,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兴则经济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六稳”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着力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银政企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周善武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勇于担当、创新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广大企业要练好内功、树好形象,积极争取银行支持;政府部门要搭建平台、营造环境,助力银企合作共赢,努力催生更多对接成果,不断推动我市银政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达成合作意向123个、融资总规模116亿元,现场签约意向合同21项、意向授信放款金额26亿元。(记者余萍)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