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曝光去年第四季度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 马鞍山曝光去年第四季度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时间:2019-01-12 17:26:0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日前,马鞍山对去年建设领域第四季度违法违规企业及个人不良行为记录进行了曝光,5家企业和20名责任人被记不良行为记录。其中马鞍山市鹏程建设被记严重不良行为记录,将被实行严格的市场准入和清出制度,3年内不得参与全市的建筑市场招投标等活动。

    据了解,据了解,被记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的马鞍山市鹏程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在承建马钢重型H型钢生产线异形坯连铸机技改工程中,既没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也没有建立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同时未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承接项目缺乏有效的安全管理等。被记一般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共有4家,其中3家为施工企业,分别是安徽江南建设工程、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和安徽勤丰建设工程,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实名制工作开展很差及整改不落实等;1家监理企业为南通瑞达建设监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监理的地块项目不认真履行合同,且承诺的项目管理人员不到位。

    被记不良行为记录的责任人共有20名,均被记一般不良行为记录。他们也将被实行严格的市场准入和清出制度,并在1年时间的公示期间,由全市财政和国有(含国有资本参股)资金投资的各类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一律不得邀请和接受其参与工程项目建设活动,民营和私营等其他社会投资的各类工程项目也必须参照执行。(记者谈恒成 通讯员余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