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2018马鞍山星歌声大型歌唱比赛完美收官
  • 2018马鞍山星歌声大型歌唱比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8-12-18 17:24:2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12月16日下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放歌新时代2018马鞍山星歌声大型歌唱比赛”,在激情与回味中完美收官。花山区文化馆“新城市”合唱团获得一等奖,市教育局合唱团获得二等奖,雨山区文化馆“雨山之声”合唱团获得三等奖,同时颁奖的还有团体组最佳人气团体奖、最佳魅力团体奖、最具活力团体奖、最佳合作团体奖、最佳时代风采奖和8个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歌唱的方式,纪念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示新时代马鞍山百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通过经典歌曲的传唱,歌唱新生活,唱响新时代,让所有经历过这40年的人们都可以感受鲜明的改革精神,珍惜如今所拥有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文联、马鞍山日报社共同主办,三县、三区宣传部协办,金色新天地・星隆国际广场全程冠名支持。

    大赛自举办以来,吸引近千人报名,选手年龄从4岁到85岁,横跨老、中、青三代;选手职业从学生、老师、保安、企业员工到专业歌手,涉及各个行业;更有两两组合、乐队、小合唱团,形式多样。仅团体组,就有来自机关单位、社区街道、团体院校近50支合唱队参赛,社会参与度高。比赛中,参赛选手用歌声歌咏马鞍山过往的40年,歌咏生活在这座城市中无数普通人的幸福生活。(记者方燕)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