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芜湖首家数字好人馆上线
  • 芜湖首家数字好人馆上线

    时间:2018-12-18 17:24:23  来源:  作者:

    手指轻轻一点,一张张熟悉笑脸、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就在你眼前展现。12月14日,芜湖市鸠江区数字好人馆上线,成为该市上线的首家数字好人馆。

    “鸠江区数字好人馆”虚拟面积达1600平方米,设有善行鸠江、德润鸠兹、文明皖城和福满中华4个部分,分别收纳了399位鸠江好人、60位芜湖好人、12位安徽好人和10位中国好人的风采和事迹。该馆利用三维数字技术、虚拟现实技术与高精度真人三维建模等多种高科技手段,结合图文、视频、虚拟物品、3D人像、互动等多种形式,加深参观者的体验感受,以“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创新宣传方式,弘扬好人精神,打造便捷化、互动性、全天候的网上新型数字好人馆。(记者 沈宫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