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一市民获评省月评十佳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 铜陵一市民获评省月评十佳志愿服务优秀典型

    时间:2018-12-18 17:24:1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 日前,2018年11月份省十佳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义安区钟鸣镇金龙村居民王翠兰入选。

    1964年出生的王翠兰是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子,从跑运输的个体户慢慢打拼,现已创办成立规范化的客运公司。一路走来,历经艰辛,几多磨难,都没有改变她做好志愿服务的初心。几十年来,她默默无私奉献,资助修建乡村道路50多公里,帮助贫困学生200多人,救助困难家庭20多户,慰问赞助各类群体资金30余万元。在当地,王翠兰被群众亲切誉为 “王善人”。她矢志不渝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的感人事迹被安徽广播电视台专题报道。(记者 李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