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给网友发出自杀照片后 再无音讯
  • 男子给网友发出自杀照片后 再无音讯

    时间:2018-12-18 17:24: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因为家庭发现变故,年仅20岁的小伙子选择了轻生,给朋友发去一张将手臂割破自杀的照片后,再无消息。警情发生后,长丰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组织警力连夜查找,在北城世纪城展开地毯式搜查,最终将险些昏迷的轻生小伙找到。由于发现及时,伤者经救治已转危为安。

    12月12日晚9时许,长丰县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接到一名外地市民报警,称她的一名网友自杀了。

    “报警人收到了网友发过来的自杀照片,但具体信息一概不知,情况非常危急。”双凤派出所民警王盈灿告诉记者,经过与报警人反复沟通,才获得了一点有价值的线索――轻生人员经营了一家奶粉店,地址在北城世纪城腾徽苑附近。

    民警立即赶赴北城世纪城,但在腾徽苑未发现奶粉店。考虑到报警人可能记错了地址,民警扩大了搜救范围,分头在北城世纪城其他小区继续寻找奶粉店,但均未发现报警人提及的有人轻生的险情。

    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确定了疑似自杀人员的真实姓名,民警立即对他本人及亲属住所上门核查,但仍未发现该男子行踪。

    细心的民警发现,此前该男子曾有在辖区某宾馆入住的记录。民警王盈灿立即赶赴该宾馆,对所有可能入住的房间核实搜寻,当查到一间客房时,再三敲门无果,民警立即通知宾馆工作人员打开房间,发现一男子躺在床上,手心和胳膊前臂有大量正在流血的伤口,地上还有一把美工刀。由于失血过多,男子近乎昏迷。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抢救,由于救助及时,该男子经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陪同在医院的民警得知男子脱离危险后,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家庭发生了变故,所以想不开。一开始还抵触救助,做了思想工作后渐渐想开了。”

    (晨报记者周勇通讯员耿言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