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万元手机遗失 民警追踪监控寻回
  • 万元手机遗失 民警追踪监控寻回

    时间:2018-12-15 17:31: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12月11日下午2时55分,洞山派出所接谷女士报警称其一部银色iPhone XS手机遗失,价值一万余元,目前该手机已关机,需要警方帮助查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徐扬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谷女士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驾车从绿茵里小区前往林场路一面馆买菜,回到家后谷女士便发现手机不见了。民警调阅了面馆内监控,排除了谷女士将手机遗失在面馆内的可能。民警分析,谷女士有可能是在离开面馆,步行走向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轿车的过程中将手机遗失的。民警围绕现场进行调查,最终在面馆旁边一家服装店的监控录像中找到了谷女士的身影。这家服装店的监控录像中显示,谷女士离开面馆走向其轿车的过程中,随身携带的手机掉落在了人行道上。民警随即带谷女士回派出所调阅监控发现,一名骑电动车自西向东沿林场路骑行的男子拾获了谷女士的手机,该男子拾获手机后继续向东行驶,民警调取监控一路追踪,却并未发现该人踪迹。民警据此推测,该男子有可能住附近。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带谷女士前往林场路大排档群走访询问,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在林场路南侧一售楼部附近,找到了拾获谷女士手机的昂先生。

    昂先生在附近工地干活,当日中午,昂先生骑车经过面馆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手机便将其带回了家,民警随即陪谷女士前往昂先生家中取回了手机。谷女士高度赞扬了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赠送了锦旗表达感谢。(通讯员 段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