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国购商圈 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 合肥国购商圈 违规广告牌被拆除

    时间:2018-12-13 17:21:4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国购商圈位处蜀山区长江西路商业区,人流量密集,这里的户外广告整治,一直是“硬骨头”。12月11日,记者从蜀山区城管委获悉,为优化公共空间秩序,持续推进户外广告专项治理行动,该区对长江西路国购广场上的一块立柱式LED广告设施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

    由于拆卸高立柱广告施工难度很大,蜀山区城管委制定详细拆除方案,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拆除工作。执法队员告诉记者,因考虑到此处人流密集,拆除行动被特意安排到了晚上,拆除时设置了一圈警戒线,并安排了执法队员在四周保证来往行人安全。拆除中施工人员先对高立柱广告进行分解,后对立柱框架切割,分解后的部分利用吊车进行清理,随后在地面进行进一步分割。

    蜀山区城管委市容科介绍,大型户外广告的设置必须经过同意,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如未征得同意,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影响市容的,有关部门将依法进行拆除。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委将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拆除违规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

    (宗雷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蒋瑜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