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误付9005元不承认 好心的哥忙备案
  • 误付9005元不承认 好心的哥忙备案

    时间:2018-12-12 08:24:0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不是我的钱,一分都不能要。”12月10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见到皖DT5651驾驶员余传才,忠厚老实的余师傅反复说着这句话。

    据余师傅称12月6日晚,他在大众袜厂附近接到一位乘客前往优山美地小区。“这位乘客上车时就一身酒气,一路上什么话也没说。”余师傅回忆道。到了优山美地小区,余师傅告诉该乘客所需支付的车费,该乘客表示要用支付宝付款,余师傅把自己的二维码递给该乘客,扫完后,手机当时就提醒余师傅收到的钱款。“我一听9000多元,一下子就愣住了,赶紧看了一下收款记录,该乘客多支付了9005元,于是我立刻下车一把拉住那个乘客说他多付钱了,我要把钱转给他,结果对方一再表示没有多付。我俩拉扯了十多分钟,那位乘客说什么也不愿意掏手机,非说没有多付,并赶我走。”余师傅只好放弃和他争论,随即向洞山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备案后,余师傅又向运政专线备案,乘客也可以通过这个途径联系到他。

    第二天早上8时许,余师傅接到田家庵公安分局的电话询问余师傅是不是拿了某位乘客的钱,余师傅当即表示是对方多付了,而且已向派出所和运管处备案了。最后,经过调查,确实如余师傅所说,乘客向余师傅表示万分感谢。(记者 王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