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取光同事存款还办了个假存折
  • 取光同事存款还办了个假存折

    时间:2018-12-12 08:20:2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26岁的男子张某,在将同事的银行存折内的存款取光后,还找他人制作了假的银行存折,将存折内的余额“复原”,以图蒙混过关。12月10日,记者从合肥市检察院获悉,因涉嫌盗窃罪和变造金融票据罪,张某一审获刑3年5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

    经查明,去年6月6日,张某从同事黄先生处骗到黄先生的银行存折和身份证后,来到黄先生存折开户的银行柜台,将黄先生存折内的7万多元现金全部取出。随后,张某找到制作假证的人,制作了假的银行存折,后他将“存折”和身份证还给了黄先生。

    今年3月4日,当黄先生手持张某制作的假存折到银行取款时才发现,不仅其存款不翼而飞,而且手里的存折也是假的,遂报警。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3月20日,张某被警方抓获。经讯问,张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并称其所盗取的钱已基本被用于偿还所欠网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