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第41届军民书画联谊会在铜陵举行
  • 安徽省第41届军民书画联谊会在铜陵举行

    时间:2018-12-08 18:10:3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新闻网报道, 12月6日下午,安徽省第41届军民书画联谊会在铜举行。省民政厅原巡视员叶如强、省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葛茯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拥工委副主任陈昌生,铜陵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双拥工委副主任朱国荣参加活动。

    据悉,省军民书画联谊会是我省一项富有特色的双拥工作,促进了军政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此次联谊会以学习“胡晨先进事迹”为主题展开。书画艺术家用生动的笔触、优美的线条,创作出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画作品,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赞美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楷模,推动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陈昌生指出,真诚地邀请大家多到铜陵走走看看,切身感受铜陵军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亲身领略铜陵军地高速高效发展的良好环境,亲身体会铜陵军民求团结、聚合力的良好愿望,用笔墨下的“精彩”记录铜陵军民的“点滴”,为铜陵这片拥军爱民之地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谊会上,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即兴创作了数十幅书画作品赠送给人民子弟兵。(记者 李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