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车赛开赛
  • 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车赛开赛

    时间:2018-11-20 19:20:06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德盛杯”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车赛在广德县东亭湖畔拉开战幕。来自全球11个国家,55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赛事以“骑行东亭・共享文明”为主题,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公开组、本地体验组和团体接力组,在定位、规格和活动内容上均有创新。单圈长度为6.5公里的环形赛道地形复杂多变,由柏油路面、砂石路面、泥土路面等组成,既有崎岖山路,也有乡村小道,极具挑战性。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女山地自行车项目冠军选手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参与赛事的互动。另外,本次大赛邀请的国家级、省级裁判员为历年之最,赛事档次和专业水平大大提升。

    除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之外,广德县还将开展首届安徽・广德“少儿骑士”滑步车赛、第二届摇滚音乐节及摄影比赛。其中,今年新增的儿童滑步车比赛更是全省范围内首次举办的高规格儿童运动项目。

    广德县东亭乡近年瞄准“体育+”“旅游+”等新兴产业,全力打造以“骑趣小镇”为主题的体育特色小镇。去年8月,该乡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3-2016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今年9月,跻身全省首批体育特色小镇行列。 (记者 喻学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