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楼下商铺经营小餐饮楼上居民天天闻油烟
  • 楼下商铺经营小餐饮楼上居民天天闻油烟

    时间:2018-11-20 19:20:0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楼下商铺经营小餐饮,楼上住户在家中时常闻到飘来的油烟味。日前,蜀山区城管部门联合荷叶地街道,督促辖区琥珀五环城一期小区楼下的两家餐饮门店进行整改,获得了居民的认可。

    日前,家住合肥市政务区潜山路琥珀五环城一期的居民投诉,他们所在的小区1号楼下炉桥手擀面、阿贵锅贴两家餐饮店存在油烟扰民现象。接到安徽省协调联络组向合肥市转办中央生态环境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后,蜀山区城管委执法人员会同蜀山区环保局、蜀山区市场监管局、荷叶地街道迅速赶赴现场核查,现场核查的情况与投诉人反映的情况部分一致。

    其中,炉桥手擀面已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并办理环评备案手续。该店只经营面条,经营过程不产生油烟,但现场发现该商户未安装油水分离器。阿贵锅贴已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并办理环评备案手续。操作间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和油水分离器,产生油烟是由于使用猛火灶头制作煎饺所致。

    现场核查后,荷叶地街道当即责令炉桥手擀面安装油水分离器。该商户已于11月10日安装油水分离器。阿贵锅贴立即停业整改,拆除猛火灶头,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该店油烟排放情况进行检测,达标后方可继续经营。(晨报记者余佼佼通讯员刘亚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