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离婚发生口角 男子酒后烧毁前妻摩托车
  • 离婚发生口角 男子酒后烧毁前妻摩托车

    时间:2018-11-20 19:19:5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因离婚问题和前妻发生口角,一怒之下,池州青阳县男子李某竟放火点燃了前妻的摩托车,然后逃离现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日从青阳县警方获悉,放火男子李某已被当地警方刑拘。

    11月13日晚间9时许,青阳县庙前镇居民查某烧烤摊前的一辆摩托车突然燃起熊熊大火。附近居民被惊醒,在三楼睡觉的查某姐姐同样被叫喊声惊醒。她跑到窗前张望,随即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哎呀,那不是我妹妹摩托车吗?”她急忙拨打110报警。

    “庙前镇十字路有人放火,将摩托车烧着了,放火的人已经驾驶小轿车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青阳县公安局庙前派出所、交警五溪中队、县消防大队等单位赶到现场处置。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摩托车正在猛烈燃烧,现场一片混乱。摩托车旁边就是沿街门面,如果摩托车爆燃,或将祸及沿街居民,后果不堪设想。现场救援人员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利用随车携带的灭火装备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努力,大火被扑灭。

    经现场了解,该火系查某前夫李某所为。交警五溪中队民警随即沿着放火者逃跑的方向进行拦截。

    当晚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心中害怕,到庙前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当晚李某和前妻查某因离婚未竟事宜在电话中发生口角。为了泄愤,李某酒后将查某放在门口的摩托车点燃,然后驾车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青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宪成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春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