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肖超英:落实"三个精准发力"要求 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 肖超英:落实"三个精准发力"要求 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时间:2018-11-20 18:53:05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深入黄山市及休宁县、黟县,调研市县政协特色工作联系点工作情况。

    肖超英指出,建立市县政协特色工作联系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加强与市、县(市、区)政协工作联系沟通的有效方法,是总结创新地方实践、探索政协工作规律、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的有益尝试,也是省政协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的重要行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坚持党的领导、提高履职质量、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建立健全党领导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工作制度,把党的有关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大力营造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良好氛围,市县政协主席要积极主动地到党校主体班讲课,广泛宣传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职的生动实践,形成有利于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良好环境。(记者 李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