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作为安徽省代表园区亮相高交会
  •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作为安徽省代表园区亮相高交会

    时间:2018-11-17 17:48:3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1月12日至14日,慈湖高新区作为我省代表园区,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科技产业园区大会暨产业园区展览会。会上,全面介绍了我市及高新区的市情区貌和优越投资环境,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浓厚兴趣。

    高交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称为“中国科技第一展”。作为高交会的一场重要活动,安徽省投资环境推介会于14日下午举行,比亚迪、香港铜锣湾、广东省安徽商会等70余家知名企业和商协会参加。慈湖高新区作为我省4个参加推介的高新园区之一,从区位特点、要素配套、服务环境三个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受到广泛关注。会后,多名企业家前来交流、沟通。在12日举办的中国科技产业园区大会暨产业园区展览会上,慈湖高新区作为我省唯一参加推介的单位,介绍了我市当前发展情况及高新区高新技术合作成果、营商环境优势等情况,并与来自OFweek维科网、银星投资集团、中关村发展集团等近60家知名企业的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记者余齐斌 通讯员黄雪霏)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