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虞爱华在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时指出:要通过机构改革改出新气象新作为
  • 虞爱华在省广播电视局调研时指出:要通过机构改革改出新气象新作为

    时间:2018-11-17 17:48:32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到省广播电视局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具体部署,确保通过机构改革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虞爱华指出,这次机构改革,是对广播电视和新闻出版机构进行划分重塑,职能少了,但使命任务不能少;编制减了,但战斗力不能减;单位变了,但绝不能变的是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守正创新。他指出,机构改革过渡期的表现如何,是对单位党组、党员干部的最大考验。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经得起检验,把在手工作推进好、今年工作总结好、明年工作谋划好,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记者 桂运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