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清理“小菜园”还绿于民
  • 清理“小菜园”还绿于民

    时间:2018-11-15 17:43:4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日,国庆街道百花园社区与中行小区所属物业公司对辖区中行小区内“小菜园”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据了解,中行小区属老旧小区,小区“开荒种地”现象由来已久,这些侵占公共绿地的行为,给整个小区形象造成了很坏影响。

    为提升小区整体形象,净化居民居住环境,11月12日,百花园社区决定对中行小区内小菜园进行集中清除。

    清理过程中,社区对占用公共绿地的居民进行了耐心劝导,督促居民铲除菜园内植物。一开始,一些居民舍不得铲除自己种下的蔬菜,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下,居民心里明白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奉献,最终,也主动配合予以铲除。经过一番清理,小区变得整洁、漂亮了,许多居民纷纷称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好。(记者 冉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