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偷6000元电缆 “剥皮抽筋”当废品卖570元
  • 男子偷6000元电缆 “剥皮抽筋”当废品卖570元

    时间:2018-11-15 17:43:3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成功侦破一起建筑工地电缆线被盗案件,将盗窃犯罪嫌疑人范某和收赃嫌疑人瞿某抓获归案。

    11月5日一大早,铜陵市某中学建设工地负责人李某来到刑警支队报案称,其工地上正在使用的电缆线被盗。

    原来,5日凌晨3时许,李某到工地查看时发现实验楼工地到综合楼工地间在用的电缆线被人剪断盗走了大约20米,现场还发现了剥下的电缆线外皮。

    接到报案后,刑警一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办案民警在院墙前发现了疑似嫌疑人脚印,判断嫌疑人系翻墙入校实施盗窃的。根据监控视频中出现的嫌疑人所骑摩托车特征,民警最终在铜陵某小区10栋楼道中发现疑似作案摩托车。在杨家山派出所的支持下,侦查员随后对该栋住户逐一进行信息排查,发现住在该栋楼某室的范某曾有盗窃电缆前科,并确认其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将范某抓获。

    通过审讯,范某如实交代了自已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范某交代,在每天接送儿子上学放学过程中,发现学校里正在建楼,工地上有电缆线,于是就萌生了盗窃电缆线卖钱的想法,得手后将电缆 “剥皮抽筋”,卖给了废品收购站。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价值6000元的电缆线结果只卖了570元。

    另外,范某还交代了自2017年以来先后在铜陵多处工地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侦查员进一步深挖,追查赃物下落,范某交代其将所盗窃的电缆全部以18元到20元一斤的价格,卖给同一家废品回收点,该回收点的老板叫瞿某。侦查员随后将犯罪嫌疑人瞿某抓获归案。

    目前,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瞿某也被依法取保续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颖 刘屹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