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竟从台湾网购929粒弹药
  • 男子竟从台湾网购929粒弹药

    时间:2018-11-15 17:43:3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安徽省一男子杨某从台湾网购近千发弹药,因涉嫌走私弹药罪,被合肥海关缉私局查获。11月13日该案在合肥市中院开庭审理。

    据指控,2017年3月,被告人杨某通过互联网,结识一名网名为“哈尔滨温柔妹姊”的人(具体身份信息不详),后通过其联系一台湾人(具体身份信息不详〉购买捷克产气枪子弹。

    “哈尔滨温柔妹姊”告知杨某购买1000发子弹需1000元人民币,并将该台湾人的微信收款二维码发送给他,杨某于2017年3月31日通过微信支付购买子弹款项1000元人民币。

    同年4月18日,杨某收到台湾人从台湾高雄市以“止水阀”名义寄出的气枪子弹929粒。为逃避监管,他使用无用户信息的手机号码及虚构的名字“阿波”用于接收上述包裹。经合肥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上述929粒气枪子弹为非制式气枪弹。

    检方认为,被告人杨某明知他人逃避海关监管,从台湾走私弹药入境,仍非法购买,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走私弹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案未当庭宣判。(晨报记者王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