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老总两员工齐用套牌车
  • 老总两员工齐用套牌车

    时间:2018-11-15 17:43: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涉牌违法行为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将增加公安机关侦查破案难度,侵犯事故受害人的合法权益,为此,2018年10月10日起至12月31日,全国统一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行动。在行动期间,合肥交警部门收到一线索称,有一副车牌出现在同一品牌的6种不同车型上。

    接到线索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蜀山大队经深入研判发现,与以往不同,嫌疑车辆任何信息都未在公安部门登记过,且车辆细节特征不明显。“在查找这些车辆时,我们没有发现车辆的任何登记信息,且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都将遮阳板放下,以此来遮挡面部特征。”蜀山交警大队民警韩银全告诉记者,车辆过往卡口时拍摄的图片中,副驾驶位置都曾反光。据此,他们推测这些车辆应该是新车,副驾驶位置都套着未拆封的塑料薄膜。

    随后,民警对车辆行驶轨迹分析后发现,这些车曾于10月25日在包河区某商场附近出现,并于11月2日驶离该商场。随后,通过询问商场工作人员得知,这些车辆都是来自位于肥东县包公大道一4S店,在此做汽车展销活动。

    11月3日,民警再次来到肥东县包公大道的4S店时,在该店旁边的一巷道内发现了悬挂这一车牌的车辆。在固定相关证据后,11月6日,民警在该4S店内将负责人和两名使用过该车牌的员工抓获,并将违法车辆查扣。

    经审讯得知,这副车牌原是悬挂在4S店内的一款车上,后期车辆售卖,车牌以遗失的名义挂失后未上缴。从今年5月起,为了方便车辆展销,4S店老总和两名员工合计,为图省事,每次有新车需要开出店外时,就分别悬挂该号牌上路。

    目前,该号牌已被警方收缴,三名嫌疑人因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分别被处以罚款四千元,扣12分的处罚。

    (合交宣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李后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