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看到父母行动不便 男子偷车“送”父母
  • 看到父母行动不便 男子偷车“送”父母

    时间:2018-11-15 17:43:3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想到在老家的父母行动不便,合肥男子李某准备送一辆电瓶三轮车给老人代步,但又不愿意掏钱购买,竟拉上妻弟盗了一辆车,并连夜骑回长丰老家给父母使用。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肥西警方抓获。

    近日,住在肥西县桃花镇某居民小区内的张大爷报警称,他停在楼下的电瓶三轮车被盗了。

    民警随即赶到对现场进行勘察走访,并调取案发小区内外100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终于在监控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踪迹。监控显示,6日晚8时左右,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进入小区,见被盗电瓶车四周无人,于是一人望风,另一人拿出随身携带的液压钳,将简易锁剪开,后骑车逃离了现场。

    11月13日,民警对两名嫌疑人实施了抓捕。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高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经查,犯罪嫌疑人高某系李某的妻弟,两人均有正当职业。李某前段时间回老家,看到父母年事已高,平日出行不方便,便想送父母一辆电动车,但又不愿意掏钱购买,心愿一直没能兑现。前段时间李某闲逛时发现一些小区内一些电动三轮车无人看管并且都是简易锁,遂起了贼心,与小舅子高某合谋后,两人共同盗取了被害人的电瓶三轮车,连夜将所盗车辆骑回长丰老家给父母使用。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被盗车辆也被追回并归还失主。

    (晨报记者周勇通讯员程小娅张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