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徽州区岩寺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正式开馆
  • 徽州区岩寺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正式开馆

    时间:2018-11-13 18:13:0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11月11日,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徽州区岩寺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正式揭牌开馆。

    为弘扬革命精神,挖掘红色文化,发挥小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今年,岩寺镇投资150万元,利用烈士后代的土墙房打造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该馆面积约200平方米,内设序厅、基本陈列区、尾厅、红色影像区、服务区等5个功能区和寒风凛冽盼春光、开辟一方新天地、红旗漫卷春风烈、血雨腥风浑不怕、革命星火永流传、浩气长存满乾坤等6个展示篇章,以“小练惨案”为背景,展示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徽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历程及共产党人刘伯林、宁春发和小练10余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小练革命斗争展示馆的建成,进一步拓展了小练党性教育基地的内容,有力凸显了小练党支部作为黄山市第一个党支部的历史地位,更好地激励后人追寻红色印记,不断砥砺前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