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一句玩笑 将朋友送进看守所
  • 一句玩笑 将朋友送进看守所

    时间:2018-11-13 18:12:5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天无论如何我要见到他……”今年2月某日凌晨,庐江县看守所大门被一名醉醺醺的男子敲响,男子口口声声要找自己的朋友,称其被关在看守所内。值班警察劝其第二天早上再来查询,男子酒疯撒气迟迟不愿离去。这时一警察看见被丢弃一旁的摩托车便问是怎么来的看守所,男子毫无顾忌,直言是骑摩托车,武警当即将该男子控制住。因其涉嫌酒驾,县看守所武警中队随即报警并将其移交给交警处理,该案已移送庐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

    该男子姓吴,是庐江本地的一名装修工人,当晚在亲戚家吃饭时喝了不少酒,晚上9点多在家中休息。突然接到朋友魏某的电话,称自己被关押在庐江县看守所,想让吴某去看守所看他。得知好友被关押,吴某急忙驾驶摩托车赶往庐江看守所,谁知,魏某根本未被关押,只是跟吴某开了个玩笑。可吴某却因酒驾被逮个正着。经鉴定,吴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2.8mg/100ml,已远超醉驾标准。当吴某得知好友是在恶作剧后,悔恨不已,好友魏某没进看守所,反倒是自己进了看守所。

    (陈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