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换洗晾晒要趁早 冷空气15日“到货”
  • 换洗晾晒要趁早 冷空气15日“到货”

    时间:2018-11-13 18:12:5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大家度过了“买买买”的“双十一”。本周前三天,天气来帮忙,非常适合收快递、拆快递。与货物一起发出的还有冷空气,15日前后,我市又将迎来降水降温天气,没“剁手”买烘干机的伙伴,还是抓紧时间洗洗晒晒吧。

    经历了上周雨水的洗礼,我市干燥的空气总算有了一些温润。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4日前我市天气开始好转,雨水停歇,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维持在18℃左右,最低气温也有10℃。但15日前后,一直在路上的冷空气到货,雨水返场,平均风力有所增加,阵风达6-7级,气温也开始微降,刚购买的过冬物品也可用起来了。同时,降水间歇期湿度较大,易出现大雾天气,大家出行时还需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为,今天白天,全市阴到多云,局部小雨,偏北风3级,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9℃-11℃;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全市多云,气温10℃-17℃;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全市多云,气温10℃-18℃。(记者邓婷婷 见习记者刘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