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芜湖老太被坠物砸中身亡 涉事单位个人被记不良行为
  • 芜湖老太被坠物砸中身亡 涉事单位个人被记不良行为

    时间:2018-11-13 18:12: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10月15日早晨6点多,68岁的吴老太途经芜湖在建的中江桥辅桥下方时,桥上一块拆卸下来的金属模板突然坠落,老太被砸倒地后不幸身亡(本报10 月17 日曾报道)。

    昨天,记者获悉,该事故调查处理结果公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程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被记安全生产不良行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一年内不得在芜湖担任新工程相同职务。

    10 月15 日的事故发生后,芜湖市相关部门成立了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事发工地暂时停工,对各施工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11 月9 日,芜湖市住建委通报中江桥改建工程模板坠落事故处理情况。

    通报称,给予该事故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记安全生产不良行为,公布期为1 年(2018 年11 月6 日~2019 年11 月5 日)。扣企业信用分5 分。给予该事故工程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各记不良行为记录,公布期为1 年(2018 年11 月6 日~2019年11 月5 日),在公布期内,不得在芜湖市行政区域内担任新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职务。

    针对涉事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责令其七日内改正,并将整改结果报芜湖市住建委。芜湖市住建委将该事故工程安全生产条件复核报告和处理情况通报,抄送至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对于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人员安全执业资格证书,报省住建厅发函建议湖北省住建厅进行行政处罚;对于监理单位项目总监,报请省住建厅责令其在全省范围内停止担任项目总监6个月。

    记者昨天联系了该工程施工方的一位负责人,他表示,该起事故的处理和善后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对吴老太的赔偿也已到位。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