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 六安一女子获救后被拘七日
  • 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 六安一女子获救后被拘七日

    时间:2018-11-13 18:12: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六安一女子因见前男友不成,居然爬上25 楼楼顶,欲跳楼轻生。辖区派出所、特巡警、消防队及120 救护人员接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过3 个小时的僵持,女子被成功救下。记者昨天了解到,为救援该女子,各应急单位动用了约30 人到场处置,女子戚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

    11 月11 日下午2 点多,六安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110 指令称,在凯旋官邸小区某栋25 层楼顶有名女子欲跳楼轻生,于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女子戚某是六安本地居民,此次因感情纠纷要求见前男友未果,因而想不开。由于其前男友关了手机,民警也无法联系上。当时,戚某坐在25 楼楼顶围墙外侧,且情绪激动不听劝阻,随时有坠楼的危险,楼下还有大量群众围观。随后,民警在消防队员的支援下,强行将戚某解救下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昨天了解到,为了救援戚某,该市先后动用了派出所、特巡警、消防队和120 救援力量,大约30 人在现场守候3 个小时,消防甚至在楼下铺设了气垫,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据悉,戚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裕安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

    (裕公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窦祖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