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第七届残运会闭幕
  • 安徽省第七届残运会闭幕

    时间:2018-11-10 17:44:06  来源:  作者:

    图为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现场。记者 姚林 摄

    11月6日下午,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在蚌埠市大明文化园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上,18个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省残运会会旗交接。第八届安徽省残疾人运动会将于4年之后在滁州市举行。

    本届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举重、象棋、围棋、飞镖、射击、乒乓球、羽毛球、聋人篮球、盲人门球11个比赛大项。自6月开赛以来,共吸引全省16个市、2个省直管县共18个代表团的619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

    在历时5个多月的竞赛中,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挑战自我的运动精神,赛出好风格、好形象,充分展示我省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风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