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国戏迷春晚”启动广播推广
  • “全国戏迷春晚”启动广播推广

    时间:2018-11-10 17:44:03  来源:  作者:

    11月8日,由安徽戏曲广播发起成立的“全国戏曲广播联盟”与安徽演艺集团“有戏安徽”携手合作,启动“全国戏迷春晚”在全国广播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传统戏曲传播方式的变革与创新。

    据了解,由安徽戏曲广播发起的“全国戏曲广播联盟”成立于2009年9月,是国内唯一一个跨区域的戏曲协作传播平台,覆盖人口数亿。该平台成功举办“世博会・戏博会”“九州百戏”“全国稀有剧种贺新春互联网春晚”等多项全国性戏曲活动,并积极宣传推广安徽戏曲,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有戏安徽”2017年9月上线,为安徽演艺集团打造的戏曲传播工程,构建了“剧场+电视+网络+手机+广播”五位一体传播新模式,打通了观众观看戏曲演出的“最后一公里”,极大促进了戏曲传承与受众增长。双方将进一步整合戏曲内容与平台资源,让中华传统戏曲从剧场通过网络和广播走进全国听众,加快推进传统戏曲艺术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