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合肥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10 17:43:2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昨日,合肥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小樵,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守祝、张炜,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万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戴夫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关于自贸区建设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宗教事务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和讲话精神,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和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了《关于加强外出学习考察活动报告工作的规定》。

    韩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罗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