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文明在基层】小学生和家长与消防官兵“零距离”接触(图)
  • 【文明在基层】小学生和家长与消防官兵“零距离”接触(图)

    时间:2018-11-10 17:43:2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将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儿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7日,合肥市烟墩街道顺园社区联合合肥市消防支队滨湖中队、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滨湖中队的指导员们用生动简洁的语言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操作演练。孩子们边看边学边议论,慢慢地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有了认识,家长们也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处不在,需要时刻警醒。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也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谢一嘉小朋友的家长感叹道,平时用电、用气,我们真要重视再重视了,不然火灾真来了,就后悔莫及。

    本次活动共组织辖区30余名儿童、家长走进合肥市消防支队滨湖中队,让孩子和家长与消防安全零距离接触,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黄业春 记者顾继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