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循环园:走访慰问特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 合肥循环园:走访慰问特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8-11-10 17:43:2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助力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11月5日,肥东县总工会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安徽丰乐农化有限公司一行深入循环园仙临社区、红光社区、刘集社区等走访慰问,对5户特困户进行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慰问,并为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园区工会与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这五户家庭都是因病或因残致贫的特困户,已被建档立卡。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本次帮扶慰问,体现了党委政府、工会组织和园区爱心企业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许亚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