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停止7家房产经纪机构网签资格
  • 合肥停止7家房产经纪机构网签资格

    时间:2018-11-10 17:43:25  来源:  作者:

    11月6日,记者在合肥市房产管理局等部门获悉,自今年7月以来,合肥市房产局等九部门在全市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目前,该市已立案调查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4家,向城管部门移送行政处罚案件4起,依规停止7家经纪机构网上签约资格。

    为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该市相关部门对全市在建在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及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等进行认真梳理,对辖区每个企业、每个项目进行地毯式排查。调查涉及的问题主要有违规预售、虚假宣传、擅自变更合同、违反限购政策、价外加价、诱导交易等方面。截至目前,共检查商品房开发项目367个、经纪机构133家。查出存在各类问题的项目34个,处理房屋交易纠纷51件,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的企业4家,向城管部门移送行政处罚案件4起,依规停止7家经纪机构网上签约资格。对于企业的不良行为,相关部门则根据情节采取信用考评扣分、列入行业黑名单等措施加以惩戒,并通过互联网或新闻媒体曝光,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