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11-10 17:43:2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1月8日上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卫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孔向阳,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业锁、方正杰、吴利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观宝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1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三查三问”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五项重点工作落实督查情况的汇报;关于意识形态重点领域检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宣传工作有关制度起草情况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学习会方案的汇报;关于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常委会驻会委员等列席会议。

    (任达赵俊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