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皖产太赫兹安检车“护航”珠海航展
  • 皖产太赫兹安检车“护航”珠海航展

    时间:2018-11-10 17:43:20  来源:  作者: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11月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开幕。我省企业博微太赫兹自主研制的车载移动安全检查站,作为“智慧安检”手段全天候服务此次展会,成为航展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此次航展上博微太赫兹共部署了4套车载移动安全检查站于展馆2号门的观众入口处,用于展会期间的场馆安保工作。这款车载移动安全检查站,外表和普通的大卡车并无太多差别,但实则大有文章,是一个可以自动装卸、自动扩展空间的“变形金刚”。整套设备由运输车和电子方舱组成,可在30分钟内完成卸载并快速扩展出一个空间舒适、设备齐全、功能一体化的安全检查站。观众在通过设备时,只需进入一个太赫兹“通道”,无需停留,1秒即可完成人体安检,实现“无辐射、非接触、不停留”的新型安检模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